昨天本來想一個人去散散心
緯婷說他還沒吃晚餐
要我順便帶他去吃飯
所以下課之後
我先騎車帶他回我家,拿安全帽
然後在去碧潭走走
結果他只買了兩串燒烤,當晚餐...
我們坐在離岸邊很近的階梯上,聊天
大概~聊了四、五個鐘頭左右
 
後來他以為他的隱形眼鏡掉了...
結果找很久...
我把手機的閃光燈功能打開來
當照明讓他比較好找
他的鑰匙圈手電筒實在是燈光微弱
重點是...找了半天
隱形眼鏡沒掉~只是他戴著了...
太乾所以以為沒帶...= ="
 
之後...
她給我某位仁兄〈隔壁班同學〉的電話號碼
要我打看看有沒有人使用...
因為她沒打過...= ="
SO我先用手機上即時通確定了他在線上
才打電話給他
哈拉了很久............
才問他現在,在做蝦咪?還沒睡...
〈接近凌晨一點多的時候〉
原來他現在,在家跟朋友喝酒
緯婷說要去...
我說下次在約一起喝
〈因為我感冒還沒好...而且早上還要開車出去...〉
緯婷竟然說我可以幫她擋酒...= ="
〈可以是可以,但不是這一次...我又不是隔天沒事〉
我從來沒跟緯婷喝過~
所以也不知道她的酒量跟酒品如何...
結果她竟然答應要去,他家喝......
電話掛了之後...
我問她酒量跟酒品如何
竟然是一罐台啤就掛...
掛了就睡...
我整個很無言了...
那你答應個蝦咪勁壓?忘記我隔天有事唷...
可是她答應了= ="
不去也好像不行...
去的路上~超想打電話說我們是開玩笑的...
 
最後還是去了
緯婷真的是一罐台啤就掛了...
掛了就直接睡了...
她掛了之後我就和他在聊天
聊一聊他也累了
所以我就自己看電視~
他去找周公喝!!
然後我看了一整晚的電視
都沒有睡...因為過了我的睡眠時間
 
哈哈!!有看到終極一家重播~!!
因為每次他播出的時間我都在上課
凌晨重播我也不可能看~隔天要上班
所以我都嘛是放假的時候~用電腦看...
 
早上緯婷起來的第一件事情
大喊頭痛...
整個很...........
才一罐而已~頭痛也太扯了吧!!
也沒多大瓶壓~鋁罐而已~
然後還給我忘記一小部分記憶= ="
然後還一直問重複性的問題
問到我沒耐性~決定不回答了~!
而且連一直線的路都走不了
還把人家家的陽台門
當成大門...
 
整個就是太離譜了拉!!
下次我打死都不帶你出去!
丟臉丟到隔壁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