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我要送你最後一程的時候了...
我該爲我們之間的回憶畫上句點了...
因為已經沒有任何機會...
可以讓我們一起創造回憶了...
 
********************************************************
 
早上回到家,用一用也八點多了...
想說11點多才開始,十點在出發去三峽應該也來得及
所以稍微休息了一下...
結果我11點才醒來...來不及了...
但是還是要去壓!!
出門前打給Mon問你們在哪,他說火葬
我說恩~我要出門了半個小時左右會到
結果...Mon打給我要我直接到禮儀社
我說好~然後出門
新店到三峽的山路...竟然在鋪路
所以交通管制...
我塞了好久的車...
到的時候也蠻晚了...
 
公祭時間已經過了...
但是我還是有幫他上香
我有跟他說...
對不起...我來晚了...但是我還是有來唷...
你要走好唷...
 
後來我跟CC坐在旁邊吃飯聊一些事情
嘆...果然賠償的問題
如我所擔心的一樣...發生了...
Mon、蛙、lin果,在我到之前先回家一下了...
我吃到一半Mon跟蛙就回來了
我問Mon賠償的問題
然後我和他討論一些可尋的法律途徑
但是他們所做的筆錄
對他們很不利...
Mon說他已經有做好最壞打算的心理準備
我要他不要那麼的悲觀
真的無法處理...一定要說!
我能幫上忙的一定會幫!!
 
這次看到他們,每個人都變得很憔悴...
看了我都很心疼...畢竟大家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