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之後,回家打電腦
打到11點多,弟要我帶他去夜市...
反正媽咪也去
所以媽咪出錢
可是我要騎車載弟弟去
因為他的技術
可以算是不會騎車...
真搞不懂為什麼...
哪裡出了問題...
三個姐姐從50CC~150CC都騎的很厲害
怎麼會有騎車技術很差的弟弟...
 
嘆...連我都敎不會他...
放棄...
 
昨晚就跟弟弟和媽咪去景美夜市
吃鐵板燒
開放式的那一間
沒辦法~
吃慣了那一間
 
媽咪點的一個霜降牛排
要沾鹽巴會黑胡椒粒吃...
牛排上面還佈滿的倍切碎的辣椒...
媽咪還說不會辣...
結果我是被黑胡椒粒辣到了...
媽咪又說那我沾鹽巴好了...
結果我又被鹽巴鹹死...
 
後來我打死都不上媽咪的當了
後來吃完之後
我先帶弟回家
媽咪去三阿姨家聊天泡茶
我不准去><"
因為媽咪說我隔天要上班...
好險我沒去~
今天早上光是要爬起床
我就掙扎了很久...
 
要不是我弟把喵喵放到我房間
我才不會為了要抓她
從床上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