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新竹之前我就感冒了
可是在新竹那三天
都還很ok!
回來的隔一天早上
一醒來發現失聲了...
而且超怪的!
只有失聲而已...
算了...也只能接受這個事實~
上班還是照樣要上呀!!
阿雅竟然還很厲害的打電話給我...= ="
我還掛她電話...她到教室還問我
幹麻不接她電話...沒聲音接電話壓...
你想跟空氣講話嗎...
 
前天有傳簡訊跟Mon說我感冒了
然後問他明天要出去的一些事情
結果...他大概又忘記回了= ="
因為有時效性的問題
所以我不得不開金口打電話給他...
昨天打給他...
第一句話先罵他
你是不知道我感冒了唷!就跟你說我沒聲音了...
他竟然說
你是去新竹三天玩太瘋了唷!失身了~蝦咪時候我們可以喝喜酒?
〈幹麻學我媽咪~她是說:蝦咪時候來娶?〉
然後我直接切入主題
 
說完之後...他竟然把電話拿給CC,要我跟她聊天= ="
〈你是欠我K唷!!〉
CC是有被我嚇到~因為我新竹回來台北的那一晚~有打電話給她
那時候我還很OK~!!
CC還要我多休息多喝水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喝熱飲了...〉
 
今天聲音有恢復了
但還是沒有很完全的恢復...
明天要去三峽
開車去~~所以不能先跟CC他們碰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