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教會做禮拜,下午跟君莉(小表妹)、瀞以姐、頌詩、玉昕,
一起去參加她們的鋼琴發表會…
排練的時候,只有玉昕彈的很不順暢…
開始正式發表會,君莉上台之前還是很緊張。
 
君莉是第一場次第四位表演者~
上台前他一直超緊張的
我只跟他交代忘記旋律的話
只要彈的順暢就好了!
大家陸陸續續上台
都有彈錯的地方
不過只有玉昕彈的最不順暢
可能緊張吧~
不過也不能怪他~畢竟才是個小學生而已...
 
後來發表會一結束
我跟君莉、頌詩,瀞以,
四個人趕去做台聯客運
下新竹...
在車上我們都睡死了~~
 
到新竹第一件事情
被瀞以姐~拖著我們三個人去吃新竹貢丸湯
一吃完坐計程車到集合地點
因為就差我們四個人
其他人都先到齊了!!
 
我們一走進大門一堆人沿路在替我們指路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開始用餐了
用完餐後我們直接去禮堂聚會
 
聚會完後
又吃宵夜
宵夜吃完之後...
我們四個才進房間
〈房間再4樓~一房10人~上下通舖〉
然後我們四個人跑去7樓
因為每個房間只有一間衛浴
7樓的衛浴是那種連在一起的
 
好佳在~我習慣外宿
都會準備自己的衛浴用品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可是因為這次我表弟、表妹也跟我一起去
所以我有帶比較大容量的衛浴用品
 
好笑的事情來了...
我表弟跟鵬凱
〈比我小一歲的弟弟〉
他們被安排在6樓
〈男女分房睡~除夫妻之外...〉
這樣怎麼辦...
只好他們先洗~我們再洗
因為他們沒準備衛浴用品...連毛巾都沒帶...
整個無言了...真的無奈了...
 
所以壓~
等我們大家都洗好
都已經1點多了...
不過因為我們房間裡
有兩個不是我們城光行道會的...
整個晚上她們都很吵
害我們一堆人都睡不好...
大家根本睡不著...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