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孟開的玩笑不好笑,反而是讓我生氣
所以現在理都不理他了!!
等我氣消再說吧!!
 
專題我的動畫部份,我要趕在這禮拜用完
小雅雅那部份希望他也能加快速度
 
TO:小雅雅
         我也沒有每天在用動畫壓!!
         我只不過是有時候花一整個晚上一直用
         天天都做我也會發瘋的!!
 
         假日我也是有出去玩呀!
         但是我的動畫也是有進度的!!
         SO~你加油吧!!
         我不喜歡催你的進度...
        催你我也覺得不好,但你沒進度
        我很難去盯其他的人!!
 
         你自己要安排一下時間做!
        但也盡量加快你的進度
        老師那裡我不可能一直拖延下去......
 
專題趕完之後
我要開始學吉他了!!
木吉他還是電吉他?!
哎呀~好苦惱唷~~~
 
現在只想趕快做完專題!
不然我會沒心力去學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