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大家都很早就醒來了!!因為都沒睡好...
君莉還半夜爬起來讀書...連課本都帶來了...
〈我知道的時候~很傻眼...〉
 
早上六點多,大家都陸陸續續梳洗完畢!!
一起從宿舍出發,目的地=附近的早餐店...
〈還蠻遠的...走10分鐘左右才到...〉
因為瀞以姐說~那家燒餅很好吃~!!
早上一定要帶我們去吃
所以我跟君莉、頌詩、庭萱、家瑜一起跟著瀞以姐去早餐店
 
結果到了早餐店,只有瀞以姐吃燒餅~家瑜吃燒餅油條
其他人點蛋餅、奶茶、豆漿
因為我們晚一點,要回宿舍餐廳~有準備早餐...
本來想幫嘻嘻〈鵬凱新外號〉跟哈哈〈君平〉買東西,
可是手機沒人接~那就算了...
結果我點的奶茶...他給我冰的...那我根本就不能喝了...
〈因為我感冒~所以我都喝熱的飲料或常溫的開水...> <〉
哈哈有福利了~我的給他喝~誰叫他是我弟弟!!
 
回到宿舍餐廳,早上吃稀飯+小饅頭+肉鬆+蔥蛋+花生+菜+醬瓜....其餘忘記
嘻嘻跟哈哈剛好坐在我左右
所以~我一直幫他們夾東西!!
誰叫他們的食量都過於驚人~~
所以我們這桌他們兩個是負責清桌的!!
哈哈超愛吃蔥蛋,所以他吃完我就幫他夾~
嘻嘻超愛吃花生跟肉鬆,所以我一直在他碗裡放肉鬆
嘻嘻幾乎吃了整整四分之三盤的肉鬆
其他的花生還被嘻嘻打包...
因為他說聚會餓的時候他要吃...
結果竟然打包好塞到我包包裡...= =
 
結果聚會才開始沒多久,嘻嘻就開始打瞌睡~
哈哈跟我說~他們跟一堆老人同房
老人家很吵...一堆打呼聲...
害他們到3點多才睡著...
聚會到一半~連我也開始想睡了...
我只好找事情做...好唄!偷拍嘻嘻^^"
 
拍到一半他醒來~被發現了!
後來他說他要吃花生
結果有吃是有吃啦~~!!
但是有半包的花生在他跟哈哈玩的時候灑到地上了...
聚會到一半,中場休息時間,享用茶點
嘻嘻他們跑回房間補眠〈才短短的20分鐘...〉
 
中午吃完飯大家都跑回房間睡死了~!!
當然我也是睡死的其中一個人~!!
我們趕快趁另外兩個房客沒回來的時候趕快睡!!
不錯!大家有補到眠~睡到兩點~!!
下午大家精神又恢復了^^"
四點多的下午茶時間
我們一群人為了找一攤珍珠奶茶店
花了半個鐘頭的時間
結果那家店...真的很遠...
沒辦法~誰叫我們都是台北人~不是新竹在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