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Mon說我
禮拜六要去他的靈前上香
因為這個
禮拜天我要去新竹...
上個禮拜就已經決定要去了
可是當我將所有行程都訂好的時候
卻發生了這件事情
玩的心情也沒有了...
 
不如就像媽咪說的
用這個時間
去散散心吧...
這樣也好...
利用中秋連假好好的出去走走
今天已經確定他的公祭時間了
下個禮拜六
 
CC baby今天下午打電話告訴我時間
地點Mon昨天告訴過我了
CC問我有沒有要跟他們一起去
我說我不一定...
 
如果沒下雨
我走山路
騎車就會和他們一起去...
如果下雨天
就開車去
下雨天就開車吧...
開高速公路就跟他們不同路了...
要先集合在去也有點浪費時間
到時候再說吧...
天氣的變化很難預料不是嗎...
 
我也該安排個時間去上駕訓班了...
無照駕駛心裡很不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