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裡好呢??我也不知道...
學弟一個在這個暑假轉華夏了 
好好的四技不讀...轉蝦咪二專押...
雖然在讀一年就畢業...
又另一個學弟說...他下個學期也要轉華夏
轉過去半年讀完可以畢業...二專學歷...
怎麼都想轉華夏呢??哪裡好押??
我開玩笑的跟學弟說,那我現在轉過去不就可以畢業了?
二專畢業~哈哈
他說不行...我要讀二技才行...
喔~原來是這樣子算押...
可是華夏把資訊管理系算在工科...不是商科...
而且只有二專...沒開四技...
怎麼會有人讀四技想轉二專押...
真是納悶...都走到快一半了...
怎麼不乾脆讀完...
當初幹麻佔別人的名額選四技呢...
不過華夏男生多...女生少...
這也是我沒選擇的原因...
而且華夏離我家要10分鐘~
太遠了...
好處在~不用重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