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下午在家打線上遊戲
邊等我朋友來接我
我上線開組隊
開沒多久我媽咪也上線
跟我一起組
然後我跟我媽都認識的轉董也加入組隊
後來又加了一個不認識的
我媽咪竟然用組隊頻道問我
晚上要不要去逛夜市...
我直接轉過頭去看我媽咪...
她大概坐在離我不到15公尺的地方
我直接說你離我又沒有多遠...
幹麻用組對頻道...而且你打字又沒我快...
我媽咪竟然用組對頻道繼續說...
用遠傳對喉嚨不好
我還想了一下...
關遠傳電信蝦咪事情??
我家用中華電信耶...
原來我媽是說她懶的說話...
我後來直接用組對頻道跟她說
晚上要跟朋友出去~事先約好了
媽咪竟然打那她要帶姐跟地去吃鍋鍋爸爸!!><"
我打差別待遇...不然約明天好了...
媽咪打明天我就不想出門了...
還問轉董要不要一起去...
媽咪原來是要見網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