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耶~!!
還蠻久沒跟這攤麻吉出去了~
Mon的飄移~讚!!
算不錯了啦~速度有給他快到~不過還不夠快~哈哈
下山的時候
小豬Baby坐中間我跟秀都快被壓扁了~><"
蛙是被嚇死了~呵呵
小豬Baby說Mon可以拍終極殺陣5了~^^
Mon開加速之前還問我會不會被嚇到...= ="
笨蛋...我會被嚇到...那你要見鬼了...
 
昨天一整天
都有很開心唷~!!
因為跟麻吉+麻吉家人一起的聚會
厚...禮拜二...
我不能去高雄4天3夜遊><"
我要上班...還要上課...
失望了拉!!!
好想去唷~~~
想也知道根本不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