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Mon開車到我家接我
車上還有蛙Baby
本來以為是晚上
但是我想說他可能還會臨時外加行程
所以我下午都待在家
果然我想的沒錯
5點多他就打給我說要來接我
說要先去深坑老街逛
反正小豬Baby從高雄回來沒那麼快到
Mon還在半路開加速氣
蛙都快被他嚇死了...哈哈!!
 
到了深坑~哇!!
Mon媽、Mon爸、Mon大姐、Mon姐夫+Mon 小B〈在Mon大姐肚肚裡面〉
都來了耶~!!開懷大笑
這下子很熱鬧了唷~!!開心!
Mon媽、Mon爸~我常去他們家都熟透了!!
Mon大姐~超級阿沙力的,我還跟她蠻談的來!!
Mon姐夫~第一次見面!!
 
然後我們一群人一起逛深坑老街
沿路吃吃喝喝的
Mon家人都不讓我出錢...每次都這樣子...
害我雖然很喜歡跟他們一起出去
但是也不會太常一起...會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就跑去買飲料~這樣我也有出到了!!
我們還去餐廳吃飯
7個人才花660元...真是便宜!!
沿路逛街的時候
Mon媽還說我家的茶,泡的比貓空的好喝~
我說的確是~因為我常去喝^^"
Mon媽之後又說多一個人去,多一個幫我們泡茶的人還免錢
Mon說媽你想去就說ㄇㄟ...
我說好押~人多也不錯^^"
 
後來小豬Baby到家了~她家在深坑
我們就去接她
然後秀也到景美了
我們又到景美接她
然後兩台車一起上貓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