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很像大男孩
有時候你又會給我很多建議
有時候你會逗我笑
 
我其實很少將笑容掛在臉上
但是你經常看到我都是笑的
只有少數幾次是在生氣
 
別人說的冷笑話我都笑不出來
但是,只有你說的笑話我笑的出來
即使是你重複別人說過的笑話
我依然笑的出來
我不知道你是用什麼方法吸引到我
但是我可以說你成功了
 
我知道我異姓朋友很多
我向來很難釐清是友情還是愛情
所以我總是放任這種感覺不去管
只是週遭的朋友一直問一直問
每個人都說你很不錯
每個人都要我好好把握住
 
從認識到現在
我對你的感覺依然看不太清楚
如果說這樣子就是喜歡
 
那你的感覺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