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你跟我說,你決定了!!
不管他是否對你是真心的,你都想試試看!未完成的感覺...
我說加油!我會祝福你的~!!
既然決定了,就不要在想從前了...現在要好好把握住!
 
你說你之前希望老天給你一個金牛座男孩
他剛好就是金牛座,真是巧!!
我說我想要XX座男孩,但是他太遲鈍了...哈哈
 
你說我不一定,一定要選他押~!?
其他不遲鈍的人也可以押!
你說我朋友那麼多...條件比他好的應該很多吧?
 
我說你說的是沒錯~朋友多這點不否認...
但是你看過我開心的笑嗎?很少吧?幾乎沒有...
條件好又如何?感覺不對也沒辦法押~
 
你說光是他可以使我很開心的笑這點,你投他一票
我說你連他都沒看過,就這麼挺他...
你說我的笑容背後總是有著許多煩惱,心裡總是藏著很多心事
認識我這麼多年,唯一一次看到我打從心理面笑只有那麼一次
還笑到流眼淚肚子痛...真的很難得~!!
 
雖然笑的原因是好朋友喝醉沒站穩,去撞到飯店裡的擺飾櫃子...
那晚也蠻扯的...整房的朋友看我在那裡笑...大家都傻住了...
卻沒人制止我停不下來的笑聲...我不知道笑點在哪...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一點點小事情都能讓我笑
只是人不一樣感覺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