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我的Mr. Mon,了解我!!
這幾天都在跟你聊天
可能最近也蠻多事情在困擾我
所以我依賴你的本性又出現了!!
每次你總是能非常準確說出我的想法
每次你總是很明理的支持著我的做法
當我不能夠很肯定自己下一步該如何走的時候
問你我才能夠相信自己的決定
當我心中壓抑了太多的事情,無處宣洩的時候
找你我才能夠放肆自己的情緒
 
今天我問你那是不是笨
你說不是,那是執著,因為你的這句話
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你總是很包容我的任性
不過對你我卻可以很安心的放任自己
你總是很包容我的貪玩
不過有你在我身邊我卻可以非常安心的玩瘋
誰叫我就是那麼信任你
沒有原因就是種感覺
 
今天你說這次感覺我變很開朗了!
我說稀有吧!認識那麼多年了~沒看過我這樣子唄!
你問我是什麼讓我改變的
當然我從來不對你隱瞞任何事情,這次當然不例外
我說一個人,讓我改變那麼多...不過他還蠻遲鈍的,我也沒辦法...
你說你很想認識這個人
我說恩...有點難唷!除非我跟他更進一步^^"
你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的笑容是他帶來的,這是他吸引我的理由
你說你會一直期待我介紹給你認識他
我說那你有得等了,因為他反應慢...哈哈!!
 
禮拜六~貓空貓空~YA!你開車接送!!
之前你約好幾次我因為上班都不能去...
這次我一定去定啦~!!!
 
貓空完之後,下禮拜一燒烤燒烤~YA!!各自騎車!!
燒烤應該是ㄦㄦ家族大集合了~
有迷有可能12隻粉粉豬都到齊押!?期待摟!!
之前約好幾次我都因為有事不能去...
可是我駐定晚到~哈哈!!開學耶...
到時候應該會被罰~不過被罰沒關係!
我騎車總不能罰酒啦!我都算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