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出門,騎車去深坑
騎的人不是我,是我表弟 
我是被載的那個...
如果我不是穿高跟鞋的話...
我就自己騎了
由於下午有事情
所以出門的時候穿高跟鞋...
到我表弟家之前沒時間回家換
基於穿高跟鞋騎車不方便的因素
我只好乖乖的被載...
表弟騎G5
而且我好像沒給表弟載過的樣子...
沿路他都一直闖紅燈
又給我騎在內線車道
我只唸了他一次
我說這樣很危險唷~!
他回我說
你不是也是這樣騎的嗎?
我說
因為我是姐姐你是弟弟
所以你要聽我的話!!
其實我是蠻無聊低~所以陪表弟去深坑
因為他要去學校交註冊單
他把車停在東南的校門口
我懶的陪他走上去斜坡~還要走很長的一段樓梯
我乾脆坐在機車上等他
他用好了之後
他陪我去找我住深坑的朋友
然後聊天聊很久
之後我們就騎車回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