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事情要出門,本來9點半要出門
被老弟拖到10點多...
只為了他找不到一樣東西...
太陽都變的超級毒了><"
可是我又不得不出門...
認命了...
事情辦好之後
本來要看書的
不過下午有事情又要出門
所以先回家換衣服
順便吃飯,換好衣服之後
姐姐打電話叫我去她朋友家接她 
我說你自己不會騎車回家唷...
她說她昨天喝太多~所以沒騎車
剛睡起來...還在宿醉中...= ="
看了一下時間才快要1點,時間應該夠...
所以我又出門了~只為了接她回家
被她拖拖拉拉的
拖到快2點
只好趕快帶我姐回家
到家之後打電話跟朋友說
我來不及趕到...我會比較慢唷...
這個死小孩,竟然跟我說
以你的速度半個小時應該措措有餘!!
我說嗯...我試試看,我也不知道行不行...
他說那就盡量啦!大家都到了!
因為跟朋友約2點
我又是那種時間喜歡算剛好的人
覺得遲到很不應該
而且一堆人等我一個...
所以我就維持一輪40以上的速度狂飆~
不知道闖了多少的紅燈
好顯沒遇到半個警察伯伯!
運氣不錯~~!!!
半個小時還閒太多了~
我去送個綁蝴蝶結的禮物喝杯飲料隨便哈拉一下,就走了
因為今天考試~我還沒看書...
回來的時候,南勢角竟然給我突然下大雨
害我還先換過衣服~結果還不是有被淋到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