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結束我的早餐店生活
有過很多的壓力
也有不少的成長
有過很多的機遇
也有不少的錯失
現在想想
在那裡也待很久
都必須以"年"單位計算了
突然想對自己說
哇~真是太厲害了!!
每天下班之後
總是忍不住讚嘆一下
自己驚人的記憶力
果然我的"一姐"稱號不是叫假的~
不過會被大家慢慢淡忘掉吧...
無所謂
至少我還有我的回憶
就這樣幫它畫上句點了
我想這一切都會是我最珍貴的記憶
************************************
老闆~
今天很搞笑,對我說
你留下來我給你一杯現打的新鮮西瓜汁
還是我親自打的唷!!
我邊笑邊說
西瓜汁太便宜了啦~
原來我比不上一杯果汁?
不過你不給我也沒關係...
老闆問我為什麼
我說我自己走過去打就好了!不勞駕你打!
*************************************
相處了好幾年
老闆都把我當成他自己的小孩子一樣
每次我上班
總是會有許許多多開心的事情
但是一直處在相同的環境成長
我想學習的東西依然還是很有限的
PS~
我以後絕不會開一家早餐店...
不管有多少人很看好~
不管有多少人說要資助我~
偶說不廢~就是不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