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別人
一直問相同的問題
因為我的答案
一直會是一樣的...
真不知道問話的人心裡在想什麼...
難道不會覺得
我說的答案都一樣~
所以沒有第二種答案了嗎?
所以應該停止嗎?
問3次以下=你有健忘症唷...
問5次以下=你想考驗我的記憶力?
問7次以下=你想考驗我的耐力?
問10次以上=你想看我翻臉嗎?
同樣的問題
不要只問我一個人押...
可以問另一位當事人...
我可以告訴你我的感覺是什麼
但是我不行連別人的感覺一起說吧...
我又不是他...
想知道"他"的聯絡方式
請告訴我
免費提供中!!
限制條件:要他也認識的人~!!
歡迎索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