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個人一直用隱藏號碼打給我...
變態嗎?還是神經病?打了十幾通...= ="
 
回到新店已經九點多了...
大貝貝隔天要上課,我隔天要上班
所以我們改到下個禮拜在去看鞋鞋
 
我從忛家回我家~到家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
然後十點半的時候嘻嘻打給我
說他想去買衣服,問我要陪他去嗎?
我說我隔天要上班...不過還是OK!
(因為很久沒看到他的說...)
結果先到他家的車行,等他~
 
結果要發動車子的時候...他問我要找大貝貝嗎...
我說很晚了...他明天要上課...應該不會出來了...
結果嘻嘻要我打給大貝貝問問看
(嘻嘻完全不知道我跟大貝貝在一起的事情...)
結論當然是......
 
後來我還是陪嘻嘻去了景美夜市
陪他去買衣服,然後聊了很多事情...
但是大貝貝的事情...還是沒跟他說...
因為根本不知道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