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小雅雅在學校餐廳吃晚餐
然後聊了很多很多~~
下課之後,想去吃鮮芋仙,不過又不想找某人去...
所以,打給MON問他要不要吃~
買一堆去MON家吃,然後很晚才回家
 
最主要是因為鮮芋仙真的很好吃!!
魚二姐也很推薦唷~!
還有就是感覺心情很悶,所以很想找MON倒垃圾...
買鮮芋仙的招牌x2碗,芋園2號X1碗,芋園4號X2碗,芋園仙草X1碗,一盒日式Q麻糬
在等他的芋園煮好要五分鐘,可見他的生意很好~!!
而且我剛好去的時候運氣算不錯,因為沒有太多人在排隊~~
不過等我點好之後...回頭一看~
ㄟ~蝦咪時候背後又排一堆人了...?!
 
在等的時候我去隔壁的伊式烘培枋買小蛋糕跟餅乾
因為之前有在這家上過班~而且剛剛好紫涵也在店裡!!
他的蛋糕那些都還不錯吃~推薦給MON!!
買了原味的NYC X2個,黑糖口味的(還是巧克力口味)NYC X2個,手工巧克粒餅乾X1包
本來想再買法式黑糖長泡芙~可是為了MON的身材著想...
還是不要買好了~^^
 
到MON家~咦!魚媽還沒回來~魚爸在睡覺@@"
然後本來以為蛙應該會在MON家的說~失算了...
所以我就在MON房間看他玩SF,然後聊天
日式Q麻糬~我是沒吃過鮮芋仙的,想說買來吃看看~
反正MON是實驗品~哈哈!!
結果覺得SO~SO~而已
 
不過MON一看到原味的NYC就說這個很好吃耶!!不過熱量很高~你是要害我變胖嗎?
我說對呀~胖死你最好!但怎麼你都看起來不胖...算了~習慣哩~!
 
魚媽跟魚二姐還有魚寶貝,一點多才回來~!!
魚二姐一看到我買的鮮芋仙,就很吃驚的說鮮芋仙?鮮芋仙?
然後我說,對呀鮮芋仙!!好吃的說!
魚二姐就說~他的仙草凍~不錯吃!
魚媽還問魚二姐,你吃驚什麼?
魚二姐回魚媽說這家就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在排隊的那家
 
比較經典的還是魚寶貝,他真的很寶貝~每次總是讓我超級開心的!!
我昨天就坐在MON房間,然後寶貝就走進來
然後我就跟他說寶貝~沒有叫姨唷!!
寶貝說你要叫我大姐姐
我說為什麼要叫你大姐姐?張小P才要叫你大姐姐壓!
寶貝被我問到愣了幾秒鐘,然後又跟我說大~姐~姐~你要說呀!!
然後我就問MON為什麼要叫她大姐姐??
寶貝最後說你會不會叫我大姐姐?
我說你告訴我為什麼要叫你大姐姐,我在考慮一下!
結果寶貝就被我氣到去找魚媽了~!!哈哈~~
 
昨天MON就在問我,大貝貝知道他的存在嗎?
我說我有跟他說過呀~!
MON說那他有說什麼嗎?
我說想認識壓~但我跟他在一起在超過半年之前,
我都不會介紹你們認識!
MON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覺得跟他很不穩定...
如果穩定不下來介紹你們認識也沒用...
 
MON還問我生日打算怎麼過?跟男友過嗎?
我說還沒考慮怎麼過...跟他過~!他考試比較重要!
應該不會跟他過~會跟你們一起!
(在一個多月...我的21歲生日...感覺自己又老了...)
MON問我有特別想去哪裡玩嗎?
我說沒有~反正你們會幫我安排好~我
只要時間空出來,人到就好了!!
 
和MON聊了很多很多,大部分還是我的感情問題
每次面對我的感情問題,我總是無法像幫別人的分析一樣...
那麼的理性處理...
在感情世界中,我還是一個小孩子...
每次吵架,我都會故意把大貝貝氣死!!
而且我好像也從來沒跟他說過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