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問你四月要不要去新竹
你說不要~我就說我很想去了!
我還給你日期了...
你不知道去完回來,再過幾天我生日嗎...
好呀~你的考試很重要...
算了...那行程泡湯...
 
你還說你要讀景文...
我說過什麼...
你一定要這樣子嗎...
一定要我為你的事情操心嗎...
 
對啦~我晚上跟嘻嘻出去是不對...
但是我已經答應了呀!!
而且真的很久沒見到他了!
朋友之間見面逛街,不就很正常?
 
我有要你一起去...是你不去的...
我又沒有任性的要求你不准跟...
那你覺得,你對我生氣是對的嗎?
 
說好要去南勢角!是你自己累了~想休息!
又不是我不陪你去~
 
你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是什麼?
其實你心裡比任何人還要清楚,需要問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