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牙牙打來的電話叫醒
然後用一用出門去教會作禮拜...
本來是沒有打去的說~不過因為一個多月沒去...
所以還是乖乖的出現!
做完禮拜之後,打算回家補眠...
可是牙牙要我先载他回家換衣服...
然後在帶他到大貝貝家附近,找他朋友...
 
然後因為莉不想給他媽咪載~所以我們做了很白痴的事情...
三貼~當然駕駛一樣是我...雖然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了...
但能避免還是要避免拉!!
好玩的是...在半路上有遇到警察...可是他沒攔我們~因為他是在對向車道...
而且當我看到他的時候...油門給他吹到底了~我想他跑步也無法追到我們...
這是不好的示範,千萬別學...
 
載完牙牙之後,我跟忛在討論要去逛街
然後討論超久的...最後三重跟三峽兩個點,讓我們猶豫很久
結果還是選擇了三峽,還是剪刀石頭布決定出來的...
打給CC~沒接...大概是去上班了...
打給蛙~沒接...大概跟MON在一起...打給MON~猜中了!!
他們在三重ㄋㄟ~~玩超級可愛的小P!!在魚大姐家~
好想去~但是跟忛決定好要去三峽的說...
 
MON跟蛙超沒良心的!!
因為他們說,我不是跟大貝貝一起去找他們的話,就不要去~> <"
瞎咪時候大貝貝,比我還要重要了?  (有吃醋的FEEL=^=)
 
後來還是跟忛一起去三峽~兩個女人的約會!!騎山路到三峽~然後...肚子餓了...
我好久沒去三峽的說~有超過半年的說!!
然後想要去吃元町(火鍋店)我記得是在CC家附近...可是我找好久都找不到...
最後只再CC家附近看到另一家火鍋店,所以將就一點吃那家哩!!
走進去~讓我感覺他的擺設那些一切都好熟悉...簡直是元町翻版...
在吃的時候,有問一下店員...原來是二月的時候改建了...
雖然我跟忛兩個人都點了牛奶骨鈣鍋,但我還是覺得以前的元町比較好吃!
 
吃飽飽之後~我們去逛三峽祖師廟附近的店家
買了一些飾品還有衣服等等~~
但是因為剛到三峽的時候大貝貝有打給我
想去逛南勢角,看鞋子~
所以我跟忛沒有每一家想逛的店都逛到~
然後逛的第一家,我有看到一組飾品,非常想買...
但是我們逛回去的時候...他休息了...
 
跟忛約定好,過幾個禮拜在去三峽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