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天考試的考卷
嚇到哩!!
不到十題
而且也不難... 多謝老師放水...
下課之後~媽咪要我去客人家
恩...
我又不知道在哪裡
而且還爬山路
晚上了耶...
害我騎車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
教會客人操作之後
我就下山了...
沿路下來
一直看到天空一閃一閃的
好像是要打雷了
可是沒聽到雷聲...
趕快下山
我不想被嚇到...
快到山下的時候
突然
閃了一下
路面在一瞬間被照亮了幾秒
然後很大聲的雷聲就想起
害我整個人被嚇到了...
趕快加速下山
沿路還是有看到雷
可是聽到的都是風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