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差可能也會考很差
很煩...很生氣...
我說過的話讓我一直重複
你是理解不了還是怎樣?
中文無法理解需要我說英文嗎?
是你選擇離開的
我都沒說什麼
為什麼一切的事情
都要照你的意思
你以為
我會讓你說走就走
說回來就回來嗎?
我認識你那麼久
如果連我的想法你都不懂
那我還能怎樣?
你明明就是故意扭曲我的想法
那我解釋都是多餘的...
就讓你以為我是那樣的人吧...
 
一年多的時間
我改變了不少
是你讓我對你不在有希望的,不是嗎?
是你讓我決定就這麼算了,不是嗎?
是你將那一句話說出口的
那你就必須自行承擔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