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回家,拿筆記本,換衣服
本來想去圖書館看書,結果被攔下來
他說今天晚上他就會走,我說然後呢?
他問我今天有沒有事情
我說有押!看書~晚上考試...
他說要陪我看書
我說非你不煩我而且不吵我,我就接受...他說好
本來要去圖書館的行程,打消...
改去我家附近的麥當當,因為我不想騎車載他
所以麥當當走不到五分鐘就到,比較方便
8點多快9點到麥當當,其實我回家之前
跟朋友一起吃過早餐了...
所以我們只點一份餐跟一杯飲料
他看他的英文報紙,我看我的書
後來他英文報紙看完,想看中文的
我就說,我沒空幫你標注音、或告訴你字怎麼唸...
當然包括解釋,所以他打消看中文報的念頭
我繼續看我的筆記,我知道他有話想說
但我腦袋忙著理解算法,沒多於空間理他
大約待在麥當當2個多鐘頭之後
他說有事想和我談,我就把筆記收起來
看他想談什麼...
我先跟他說,我的感覺我說過了...
所以,決定的事就是決定了,我不會改變什麼
你也不用想在多說些什麼了...
還有~我不會去送機,我有事情
結果他談的事情還是跟之前談的一樣
我只說我的答案一樣沒變
哈哈~我還被他罵...
他說我怎麼能夠那麼的無所謂...
我怎麼一點機會都不給他...
我怎麼將那些曾經忘的那麼快...
我怎麼可以當那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怎麼能夠那麼狠...
我說~隨便你怎麼說
這就是你眼裡的我不是嗎?
那我還需要說什麼嗎?
我不想解釋些什麼
你認為是這樣就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