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 我丟他一個人在麥當當
回家騎車去我朋友家
因為還蠻生氣的...
所以,騎的很快...
撞上一台汽車,好在我有緊急煞車
但是,還是撞到了...
人和車都沒事情...
那台車的車主完全不知道我撞到他的車了...
他還繼續開...
他車子右後方都被我撞凹了一些些...
到我朋友家之後
我跟他說我剛撞車
他說有沒有事
我說有事我現在還會站在這裡嗎...
走到他房間我把門關起來之後
批哩趴拉的一直罵...
把我朋友嚇死了...
之後又大哭了一場...
我朋友整個傻眼了...
等我冷靜之後
他給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好難得你會哭唷...還會罵人..."
換我傻住了...
想了一下子
我好像真的很少哭也很少罵人...
然後跟我朋友說對不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