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學校都開學了~我們學校下個禮拜
豬baby跟我同一天~可是禮拜天他就要下高雄了...不甘啜泣
CC baby三月三日~不過他最近在當搶錢一族
fish二月底要去當兵...二月底剩下沒幾天...不甘啜泣
大貝貝也是下個禮拜開學
 
一開學大就又開始變得忙碌了~
要聚在一起時間上更是難ㄑㄧㄠˊ
禮拜五禮拜五決定陪你們玩通宵
行程交給豬baby安排
我會禁止大貝貝出席~^^"
這次聚會的招集人就是我了!!
 
等我跟大貝貝在一起再久一點
我就會介紹哩!!
 
剩沒多久玩的時間
要好好把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