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樣到宿舍餐廳用餐
嘻嘻跟哈哈還是坐在我左右
才開動不到二十分鐘
本來的8盤菜、一鍋湯,一盤水果
已經被我們一桌人清掉5盤菜了
隔壁桌還叫我們去他們那邊幫忙吃
後來還有瀞以姐認識的人
把他們那桌的菜,放到我們這桌來> <"
不過我們這桌這天晚上真的是很厲害
大家都很餓的樣子~吃超多的!!
清桌清的最乾淨!!
 
晚上的聚會完之後
我們幾個女生一起去7樓的衛浴洗澡
因為傳衛浴用品比較方便
而且7樓還有洗衣機~脫水機^^
我還是走進前一晚我用的第一間浴室
一走進去~立刻看到一隻壁虎
第一間跟第二間浴室中間隔開的牆上面爬然後不見了......目瞪口呆
我跟頌詩說有壁虎爬過去
〈頌詩都在第二間,君莉在第三間,瀞以姐在第四間〉
她說她沒看到,我說應該爬不見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走進去洗了...
因為我帶的衛浴用品很齊全,所以大家都跟我借
變成我要一直傳東西~~
 
等我洗的差不多之後~頌詩說要給我潤髮乳
我說好~然後手就伸到我跟她中間隔的那一面牆上面
接東西~偏偏這個時候...那隻壁虎又出現了...不甘啜泣
還從牆上滑倒掉到地上...我整個被牠嚇死...還大叫~~
但是我也不能直接衝出浴室...
因為我是第一間...一出去就是大門口...
我又圍著毛巾...有人走過去就尷尬了...
隔壁又是男生的衛浴間...
我一直問頌詩怎麼辦...
那隻壁虎又一直在地上亂跑...我又一直閃躲牠...
因為牆壁有溼氣牠想爬上去...又一直滑下來...只好在地上亂跑...
我只好一邊閃躲牠一邊大叫...
頌詩趕快把衣服穿好~叫我先圍著毛巾去她那一間
後來我趕快開門衝進她那一間...可是我的衣服...都在第一間...
頌詩就先把我的衣服拿給我
我在她那間用好之後~我走出來~他連我的東西全都拿出來了
 
後來我們在外面吹頭髮聊天
那隻壁虎還在第一間的地上...
然後聊到一半~聽到浴室傳出尖叫聲~~開懷大笑
 
後來嘻嘻跑到7樓找我,因為他要找我拿去光水
下午因為好玩所以幫他塗了指甲油~
右手桃紅色!左手是透明的!但是有亮粉!
害他整晚手都不敢拿出來~哈哈!!
後來我帶他去房間幫他擦掉指甲油
之後還交代哈哈敢給我抽菸就死定了~!
他還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是你姐!說了就算!
 
本來嘻嘻跟哈哈想睡我們房間,但是瀞以姐說不行...
因為雖然有多了兩個床位,但是又不是整間都是我們自己的人...
所以基於尊重別人的因素下...
他們還是要去跟八位老人家睡~聽打呼八重奏!
因為我們有一位阿姨先回台北了~另一位去跟師母睡了~
所以晚上只有不認識的兩個阿姨在產生共鳴~!!
而且我們還有學聰明了去拿了六附耳塞,一人一附!!
大家一睡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