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停止我的悲傷
不能在任由他侵襲
我該為我的心上藥
不能在任由他滴血
我該停止我的思緒
不能在任由他主宰
 
***************************************************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做
有為他做的
有為其他人做的
我不應該在現在停下我的腳步
還有那麼多我未完成的事情
在等著我
 
我該堅強的不是嗎...
我是他們口中說的最理智最堅強的妮子
那我怎麼夠被這傷害打敗...
當然不行...
 
***************************************************
 
停止我的回憶,我不該在想念
停止我的難過,我不該在流淚
停止我的傷痛,我不該在滴血
等一切結束,我在回憶
等一切結束,我在難過
等一切結束,我在傷痛
現在的我沒這個資格
 
***************************************************
 
現在
他們還在等著我陪伴
其他人還在等著我把他們的烏雲撥開
如果我無法先離開這個陰影
那其他人該怎麼辦......
我一直都是最看的開的人
 
現在的我
不應該這樣子
現在的我不應該流淚了...
我必須先做完我該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