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20個小時的朋友
卻可以烙印在我的心裡
為了cc baby你可以放棄自己
那天我們在車上
約好等你們從墾丁回來
我們要一起去三人約會
那晚我們很談得來
一切的一切感覺那麼的真實...
彷彿昨天而已...
我們還討論刺青
我還沒有看到你的刺青
你說要給我看的
我以為我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因為我很喜歡你的個性
但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沒有機會了...不是嗎?...
我看得出你對cc baby很好
我都來不及說出那些祝福的話...
難道你不想聽嗎?
我知道Mon對自己有多麼的自責...
這個錯會在他心裡留下永久的傷痕...
我知道cc baby 有多麼的難過...
這件事情會一直在她心裡...
好多好多人都無法相信這個事實
大家都不想去面對
但是,又有誰能改變這一切嗎?...
如果那天我答應跟你們一起去
會不會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如果那天我答應跟你們一起去
會不會就可以避過這些事情?
如果那天我答應跟你們一起去
會不會就不會有這場意外?
一切的如果都已經無法換回已失去的你...
我好後悔,那天如果我也去了...
那這場意外,或許就不會發生了...
~~~~~~~~~~~~~~~~~~~~~~~~~~~~~~~~~~~~~~~~~~~~~~
for Mon,蛙,lin果,cc:
Mon我沒有責怪你任何事
因為我知道自責感已經淹沒了你
你是開車的人...
但是,車子打滑,真的不能怪你...
這場意外也不是你願意發生的...
我知道野狼走了...
你的自責一定很多很多...
只是你又將這些感覺埋在心裡了...
我不允許你做任何傷害自己的事情
我不准你為了這件事情做傻事
不要再有人受傷害了...
放心...有我在你身邊可以一起渡過這難熬的時間...
蛙和lin果,你們的外傷都還好
但內心的傷也很嚴重...
我想,大家都需要時間來淡化這一切的傷痛...
cc baby我知道雖然你口頭上說看開了
但是心裡的難過卻無法言喻...
他為了你放棄了自己
你要連著他的生命一起好好的活下去
他的愛永遠都在你心裡...
他會變成天使,一直陪伴在你身邊...
~~~~~~~~~~~~~~~~~~~~~~~~~~~~~~~~~~~~~~~~~~~~~~~~~~~~~~~~~~
今天我才知道這件事情...
我立刻打給Mon確認
他問我怎麼知道...
我只問他,這麼嚴重的事情,為什麼不說...
他沉默了...
後來我打給cc baby,第一句話說你還好吧!...
cc故作輕鬆的笑著說怎麼大家打來的第一句話都一樣...
後來cc說野狼是為了她才...
我跟cc說,野狼公祭的時間確定好要說,我一定到!!
cc在電話裡的聲音也變得哽咽...
~~~~~~~~~~~~~~~~~~~~~~~~~~~~~~~~~~~~~~~~~~~~~~~~~~~~~~~~~
這件事情,讓我真的很難過...
可是當下的我不可以哭...
因為我在上班,不可以情緒失控...
到了下班,我去Mon家慰問他一下,我也沒哭...
因為我知道一旦Mon看到我哭了...
他的自責感會更重...離開Mon家之後...
我壓抑太久...想哭也哭不出來了...
心裡還是很難過...可是眼淚卻流不出來...
心好痛...好痛...
低氣壓逐漸漫延...
我的快樂消失不見...
我的眼淚尋找不到...
難過無法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