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把我的悲傷帶給了我週遭的人 
我不是故意的...
但我真的很難隱藏這種情緒...
昨晚在學校上課的時候
我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好幾次我都很想哭出來
但是在上課,我不能夠失控...不是嗎...
我不想朋友為我擔心...
 
下課之後...
和緯婷去吃飯
講了好多好多我以前的事情
 
還有我的想法跟難過
又因為上課的那段時間...
我壓抑太久了...
我還是哭不出來......
好想好想用淚水宣洩我的悲傷...
但是為什麼在我不能哭的時候卻想哭
在我能哭的時候卻哭不出來
在我心痛的時候我無法表達
在我悲傷的時候我無法表達
這些難過讓我很難敖......
 
終於在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可以把自己的情緒用淚水表達出來
現在的我早已淚流滿面...
 
***************************************************
 
柚子對不起我昨天不是故意要對你冷冷的
只是我的情緒真的不是很好...
 
緯婷謝謝你幫我發那一篇文
因為我知道,我昨天真的情緒很差...
我自己發那一篇文...我的心會更痛...
其實昨天我在寫那篇文的時候
我的心還在滴血...
你說我要比他們更堅強...
真的我很難做到......
但我會試著讓自己快點走出這傷痛...
 
****************************************************
 
時間無法停留在最快樂的那一刻
那可以快轉將大家的悲傷帶離嗎...
失去的生命已喚不回
至少讓大家的悲傷散去
一切都無法從頭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