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媽咪說的沒錯
我在怎麼難過他也回不來...
我知道...
但淚水依然停不下來
就放任自己的情緒...
沒有其他外在的因素
需要我一再的壓抑情緒了
將理智丟一邊
讓情緒主宰一切
失控就失控吧...
總比想哭,哭不出來還好的多...
 
相關的人,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痛能找誰說
說了只會增加他們的傷痛
那我寧可選擇自己承受
 
************************************
 
這件事情
隱瞞了好多的人
這樣也好
多餘的關心
會趙成大家的負擔
這種傷痛
不該在讓更多人來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