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早早就去睡覺了
十一點多就乖乖躺在床上
準備睡覺
後來姐姐們回來
開第一扇鐵門的聲音
再加上開第二扇木門的聲音
外加木門上面懸掛著風鈴的聲音
 
恩...
本來要進入夢鄉的我
突然感覺很吵
又醒來了...
 
後來我把房間音樂開的很大聲
然後我又快要進入夢鄉的時候
媽咪竟然開燈...
因為我的床頭櫃是半透明玻璃的
所以隔壁開燈我就會看到燈光...
因為櫃子是跟牆壁等於一體成型的!!
結果我又醒了...
 
昨晚我就一直反反覆覆的睡著醒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平常我對聲音跟燈光不會很敏感才對呀...
 
結果我早上醒來就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連姐姐跟我說話我都用無言的方式回她
姐姐還在我背後說我反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