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就是只能用"亂"來形容了...
好久沒有早上七點多起床了
今天七點多就醒來了
八點四十左右就到公司
不過先去了一趟萊爾富買礦泉水
然後再走進公司

看到我以前的座位上堆滿東西
我就知道今天一定很亂了...
很多東西都找不到
所以我只好慢慢的歸類整理

老闆把公司的鎖也換掉了
還有公司密碼也換了

因為前一位小姐是臨時跑掉的
所以一切東西都沒有交接
連公司鑰匙也沒有歸還......

導致我現在必須先檢查他的進度
然後再按每個月的流程走
今天我會很亂的說......

還有今天"老俞"和"小林"有看到我
一看到我就好開心唷~!!!
還有"潘太"也知道我回來摟!!
大家都很HAPPY的說!!

聽他們告訴我
我不在這段時間小姐稿的亂七八糟的
所以一聽到我回來就鬆一口氣了!!

這兩天要整個上手了!!
我要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