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小睡片刻
睡起來走到一樓去
有點小餓,打開冰箱拿出可樂
到了一杯,坐到沙發上
手一伸,抓到一包餅乾
打開來慢慢吃~
咦~誰在開門?
不是剩我一個在嗎??
喔~隔壁的奶奶
她走進來之後,我對她笑了一下
繼續喝我的可樂,吃我的餅乾
我看她走到我旁邊也拿了一包餅乾
坐在我家沙發上跟我一起吃轉動眼珠
心裡在想
咬的動嗎??
然後我又到了一杯可樂喝
我又坐到沙發上去
再看一下奶奶
心裡在想
你來我家是因為吃餅乾嗎?
為什麼學我的坐姿?
腳都放到沙發上了??
老人家怎麼那麼像小孩子一樣可愛微笑
等一下不會學我喝可樂吧??
她是沒學我喝可樂
可是一直在喝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