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課了...
今天上課有點給他尷尬了一下
老師說因為班上有人程度不錯
所以要特別出題
ex~我〈名字都講錯了...= ="〉
老師我瞎咪時候改名了?
我都不知道耶...
老師我的程度我自認很差啦!
不用特別因為我出太難的題目...
我不介意啦!
 
os:
老師你排的位子...
我剛好坐最後面一個耶...
不會我上課在打哈欠你也看到了吧...
你教的真的太簡單了
你打算出多難壓~
我還想下次拿個滿分ㄌㄟ~
 
搞半天老師出的題目一點都不難...
老師難在哪裡我看不出來耶~!
真是的~害我白白擔心了一下子...
 
蝦咪最後一題等我解完下課~
當場傻眼了一下子...
尷尬了啦~
MR.翁
你催蝦咪催~
不然你解壓~
那麼簡單你應該也會壓...
只不過是數字算算就有答案了!
 
等我解完
老師竟然要我去寫黑板@@"
理由是"我都寫了一個月的答案了,換你幫我寫一題"
寫完答案
老師看了一下
問我為蝦咪我會被當?
我說我也不知道耶...
老師說我的程度不差
我說那是因為你教的方式容易理解
當我的老師他教的我完全不會...
他在隔壁你可以順便幫我問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