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完禮拜之後
我先騎車去君莉家,幫他拿作業到教會
然後騎車回家拿CD,等郁爺開車車到我家接我
我們下午約去烏來一個土雞農場,幫瀞以姐歡送
我們這台車先到!所以我們下水去玩水哩!!
我不知道旁邊有水可以玩...所以我穿了靴子出門...
玩水當然還是要拖掉押!!
一樣玩的很開心~不過腳踩石頭很痛!!
我跟庭萱、君莉還三個人在那抓蝌蚪~!!
抓的很開心開懷大笑
 
玩累的其他人還沒到,我們坐在小溪邊泡腳
感覺溪水很冰涼!!
 
後來我們穿好鞋子~去農場等他們到
傳道他們到了~!我們先泡茶聊天
等瀞以姐到!在等的同時~~
我們已經開始K歌了!!
 
瀞以姐到之後~差不多晚餐時間了!
大家一起用餐摟~!!
用餐到一半傳道坐到我旁邊,
問我年底有一個營會我要不要去?
我說看時間如果是周休二日我就去,
一到五要上班上課...
傳道說禮拜五晚上去~禮拜天中午回來!
我說好押!但是有誰要去?
傳道說要滿18歲才可以...
那不就只有我一個女生...
和兩個男生瓶寶跟嘻嘻...三個人而已...
傳道說因為說的內容有些深度所以要18歲以上
我說那是男女分開睡還是一起?
傳道說應該是分開...
我說我可不可以跟瓶寶一起睡?
反正他是我表弟~從小到大都一起睡!
所以沒關係...不然整個房間沒有我認識的人~
我會怕耶...
而且瓶寶跟嘻嘻都去我才會去~!!
傳道說他在問看看...
 
嘻嘻今天晚到,不過有幫他留一些菜
後來大家吃完之後~哈拉了一下,然後就各自分散回家
 
郁爺家方向跟我家不一樣,我不想麻煩他
所以庭萱給嘻嘻載,君莉給瀞以姐載
我載舅媽,然後就騎下烏來摟!!
我八點半左右就到家了,真是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