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家,要到之前當然要上山
我喜歡山上的家
雖然離山下的家
需要騎半個鐘頭的車才到
我喜歡山上的安靜
雖然吵雜也是不錯
我喜歡在山上的時候
隔壁鄰居叫我,我都從陽台爬過去
因為習慣了~
而且過去不用先走到一樓
再去隔壁按門鈴,爬過去比較快!!
我喜歡再山上的時候
隔壁鄰居都會來客串一下
我喜歡再山上的時候
都會感覺生活步調放慢了~
感覺比較輕鬆!
每次想安靜的時候~我總是往山上跑
久而久之都變成我的習慣了~
 
前一陣子,一直往山上跑~
好顯媽咪知道我的習慣!
也沒讓他知道我在哪裡~
不然我連想要個私人的安靜地點都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