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拿不到滿分啦!!
剛考完試,暑修告一段落了...
老師發考卷的時候
說最後一題解出來的人
老師請喝多多
然後他後面還補了一句
XXX←我的名字
看你的啦!!
我說老師~不會很難吧?
我想拿個滿分耶...
而且多多太小氣了啦!吸引不了我~
不過我解看看!
老師~很故意出了最後一題
X~P(u),P(X=1)=P(X=2)
求E(X)?V(X)?
等我前面都算完之後
老師說最後五分鐘... 
哇哩ㄌㄟ~~
哪裡來的急算最後一題押...
看了一下題目
嗯...時間一定不夠...
不過我還是要試試看!
想到一半
收卷...目瞪口呆
算了啦~反正我應該解不出來!!
老師好故意唷~故意不讓我拿滿分
厚~差一題耶...
真是給他很不甘心!!
 
*******************************
 
暑修也蠻好玩的感覺~
又多認識朋友
老師也不錯!!
每次都跟老師在隔空對話
沒辦法~我坐最後一個ㄇㄟ~
老師安排的...不是我選的...
可是好玩不等於下次我想被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