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昨天是我開學以來
第一次翹課唷!!
還是跟超不可能翹課的人一起翹課
當然唷~
就是我低好朋友阿雅^^"
真是榮幸押!!
 
我們下午就在MSN談晚上要去吃火鍋
本來要先去學校上兩堂體育課上完在閃人
後來我下班的時候
臨時決定
不要去上課好了...
直接約去公館吃飯
但是我還是要先回家拎個安全帽
 
我在公司先打給阿雅
挖ㄌㄟ~~
已經在捷運站了...
也太快了吧~~
所以我就趕快先騎回家
然後在騎去公館
到家已經六點多多了~~
到公館已經快七點了~~
剛好遇到下班時間...超多車
阿雅先到因為他的交通工具是捷運
絕對不會塞車~~
 
我們碰頭之後
就沿路邊走邊看決定要吃哪一家
後來決定去吃"日式燒肉〈店名〉"
是兩吃低唷!!火鍋+燒烤
他的燒烤不是用炭火的
是電的那一種唷~~!!
所以烤的超快的
可憐的羊排第一次被烤的太硬了...
可憐低牛排~真是太血腥了...害我不敢吃掉你...
偶親愛低阿雅
拿了粉血腥的牛排給我吃
然後被我丟掉了...
 
吃完之後ㄋㄟ~
本來超想去看電影
但是阿雅不敢看鬼片...害我不能去看惡靈古堡
 
後來我們去看飾品
我挑超久的
後來我挑了三條項鍊兩對耳環
本來是挑兩條項鍊跟兩隊耳環
剛好兩組很好搭
後來那條項鍊是蠍子的
我一看到那一條項鍊就很喜歡
後來還是有買下來
 
阿雅在我都挑好的時候
還沒選好
所以我就在跟店員聊天
聊蠻久的說
回過頭阿雅還沒好
所以我就陪她一起挑
我們兩個有買一條一樣的項鍊唷!!
十字架的
因為阿雅沒有穿耳洞
所以他不行買耳環
 
最讓我吃驚的是
阿雅認識我兩年多了
竟然不知道我有八個耳洞
阿雅~你真是不了我押~!!
我有點心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