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就準備禮拜天凌晨要下高雄
晚上跟baby蛙約在台北車站要一起去坐客運
可是因為我還沒吃晚餐所以我就提前到
自己在麥當當解決晚餐
 
在等baby蛙到的時候,遇到一個變態男扮女裝的人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那人很怪,所以我在那個人經過我身旁的時候有提高警覺心
 
可是他走過去之後沒多久,又繞回來經過我身邊
這次的距離不到半公尺,害我又不敢背對著那位怪怪的人
只好跟著他一百八十度轉了半圈,但是他一離開我的視線之後
我就打給baby蛙,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
台北車站附近遊民又多......
 
baby蛙剛好在我打給她的同時已經趕到哩~
我們一起去買車票坐客運,我們搭兩點的統聯下高雄
不過中途會在中港停一下,但是這次在中港的時候
原本在我旁邊單人座位的先生
在中港站下車,換了一位先生來坐
然後這位先生腦袋似乎有問題......
 
因為我大概五點的時候被他吵起來
那位先生一直走到司機旁邊不知道說蝦咪
那時車子還在國道上面開著
只是因為他一直來來回回走到座位上在走到司機旁邊
害我的直覺就告訴我他怪怪的...
 
到高雄楠梓第一站司機停站的時候
沒人要下車,司機就走上來問那位先生要不要下車
因為司機說"先生~你不是有事要趕回台中嗎?這站下車趕回去最快"
我百分之百肯定那位先生聽到了,但是他卻坐著裝沒有聽到......
 
司機就走下去然後等了幾分鐘就關門發動車子繼續開
結果司機才開不到幾公尺那位先生就衝下去說他要下車
整個感覺很"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