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台灣啤酒節
前一個禮拜
我就知道這個活動了~
所以我當然會去摟~!!
有免費的台灣啤酒喝~!!
有免費的帥哥可以看~!!
有免費的美女可以看~!!
有好玩的遊戲可以玩~!!
有免錢的樂團表演~!!
好處多多~!!
當然我有去押~!!
 
玩骰盅7點以上
一杯台啤700CC
這麼簡單
我當然有喝到!!
 
還有看樂團表演
我有用手機錄下來
之後在po到我天空的部落
還有拍一些照片
之後再放上來~
 
最好玩的是
我跟朋友
一起去玩
花了100元
不用懷疑唷~!!
真的只有100元
抽獎
10元1包
50元6包
所以我抽了12包
 
抽中娃娃花束5個
一個娃娃花籃
2個可愛的手機吊飾
 
一開始我們只花50元抽6包
中3個娃娃花束
1個娃娃花籃
想當然
他的娃娃不是我看中的我反而不會去玩
所以押~
我看中他的維尼娃娃
抽中之後老闆說
"妹妹~我花多一點錢跟你買回來好嗎?"
我說
"我就是看中娃娃才玩的~!!不好意思唷~害你虧錢了~"
 
第一次結束之後
在走去牽車的路上
打給fish
告訴他我的好運氣
因為我跟他都喜歡維尼
我又有拿到重複的
所以我當然一定會給他摟!!
他說他也要跟我一樣的娃娃~
因為他是我的超級麻吉
不過他今天又要上班
 
所以我只好代替他
繼續去抽
老闆看到我差點沒昏倒
第2次又抽中
2個娃娃花束
2個手機吊飾
 
他的維尼花束只有兩種顏色
我各拿2個
史努比也是2種顏色
我抽1個
 
抽中這麼多娃娃
使我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