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考LINUX的操作,分組記分
誰先作完誰分數就高,我跟阿雅拿到第二名
做完之後ㄋㄟ~~
老師要看專題進度,然後我們都先把東西物件化了
但是動的東西不多...
6/9老師要打分數...好趕壓~~!!

下課之後回到家,看媽咪CALL阿姨們
說晚上要約吃蛋糕...
最後因為大阿姨說累~所以沒有去

我陪媽咪去吃宵夜
回到家我走到房間才發現二阿姨打給我
CALL回去問有蝦咪事情
結果是我跟媽咪出門沒多久之後
表哥有來我家,但家裡面沒有人...

掛了電話之後我用一用去睡覺
睡一睡二阿姨又打給我哩~~
她問我和媽咪在哪?   我說在家睡覺
他說我們不出門嗎??   我說媽咪不是說下次嗎?
然後就這樣掛掉電話了...

沒多久二姐打電話來
說二阿姨跟三阿姨都在等媽咪
我說有跟二姨丈說取消啦~!!

最後我還是沒出門~但是卻被電話吵到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