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很無聊~~所以上課我在寫東西
上班很忙碌~~所以我一直在製單中
 
週末要畫專題,時間又沒了...
但是週末要抽空去臨江街,因為我約了一位刺青師傅
要討論我的圖案!!這可是粉重要的事情!
 
昨天上課在寫蝦咪ㄌㄟ~
在寫要給MON的東西,寫了整整七張的紙!!
我可沒有一張紙寫一個大字唷!
是一張紙上面爬了許多文字!!
其實禮拜天晚上就開始寫了
只是話太多寫不完~~所以繼續寫...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
但是...發現因為趕時間把它寫完
字卻寫的好醜壓...想重抄~~
可是抄到第二頁就宣布放棄了...
實在太多字了啦!!
管它的~看的人又不是我~~
 
晚上回到家跟媽咪抱怨一下
我睡個覺一直被電話叫起來
罪魁禍首就是媽咪!!
跟別人約好要出門,自己又不去...
人家都到了,只剩下媽咪還在家睡覺...
可憐到我這個女兒一直接電話跟人家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