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大貝貝讀書,我很無聊所以去了小城找莉
然後還帶莉去買參考書(在FISH家附近的說)
那個店員態度不好!!給他打個分數"0"分!!
口氣差!態度差!人so~so~總平均"0"分!!

之後莉要陪我去看醫生,因為我的脊椎還沒有好
我們順路在寶橋路買了雞排,結果竟然有一位小姐插隊
別人的不插~偏偏要插我的= =+
結果我才一句話就讓他尷尬半天
乖乖去後面排隊!!

後來買好吃的之後,莉跟我一起去診所
然後我在等著複診時很無聊
拿出手機看到媽咪打來的未接來電
趕快打回去因為媽咪打了好幾通,所以一定很重要
可是媽咪一直沒接,偏偏輪到我看診了
趕快進去看,然後去熱敷
熱敷的時候趕快打電話回家問發生什麼事了

弟弟說二姐出車禍了,情況很緊急
我說那現在她在哪?
弟說在醫院了
我說哪一家?
弟說慈濟
我說好我等下就到

然後我叫醫生趕快幫我看診
醫生還問我掛急診那身上錢帶的夠不夠?不夠可以借我
真是謝謝好心的醫生~~!!然後我一看完立刻狂奔慈濟

到了慈濟停好車趕塊去櫃檯問"我姐在哪?"
護士問我你姐叫什麼名字?
然後我說完之後護士說應該在手術室裡
我問他手術是在哪裡
之後我到手術是沒有人押...
然後我的視線就在急診室裡一直尋找,還是找不到...
打給二姐男友,他說他們在照X光,在回急診室的路上了

終於看到他們,然後看到姐姐終於放心下來了
很擔心姐姐有什麼三長兩短或者破相...
姐姐臉上缝了五針...臉腫起來了...
好險沒有任何的骨折之類的...

對方還肇事逃逸,真的很不是人,根本連人都稱不上!!
這幾天一直很關心姐姐,很怕他有腦震當
因為她的頭有撞到地面...
即使帶了全罩式安全帽保護住頭部,但是還是會有危險的...

看到姐姐躺在病床上,讓我有種鼻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