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多突然醒來~感覺好像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看一看身旁還在熟睡的大貝貝~~然後看到我的手機有未接來電
打開來一看是FISH打來低~一點半打的~我已經...
沒接到那打回去問他有蝦咪事好了!!就在我這個衝動之下CALL給他

不過電話一撥出去,我心裡就在想現在凌晨四點多耶...
算了打都打了~~反正我醒了呀!!FISH也被我打去的電話聲音吵起來

我問他有蝦咪事情
他說要約吃飯      我說為蝦咪
他說他要去當兵   就這樣批哩啪拉的聊十幾分鐘(中間略過)

電話掛了之後
因為被FISH要去當兵的事有影響到所以有點睡不著哩~~
那已經醒來了...我要做蝦咪壓?!坐在床上發呆...
看著大貝貝(開始胡思亂想中)ㄘㄟˊ~我才沒有這樣子!!

竟然我都已經睡不著了
所以我跑去書桌旁看大貝貝做的習題,先幫他糾正一下
不過才花不到半個小時就幫他改完了...好吧~那去幫他畫重點~~
不到一個小時就畫完了...

繼續回到床邊坐著發呆
然後大貝貝睡衣睡一個翻身,手摸一摸旁邊的枕頭
發現我不在旁邊睡覺,所以他就醒來了~
看到我坐在床邊(眼神有點落寞→他說的)

他坐到我身邊看著我,問我怎麼不睡覺?
我說剛剛醒來~不對!是一個多小時之前醒來,看到FISH的未接來電
他說回電話給他就好了呀!
我說我有回他說他要去當兵了...心情很悶
後就批哩啪拉的(中間略過)聊了很久

因為我醒了睡不著,大貝貝也醒了~~!!
所以我們一大早一起出現在早餐店
早餐店阿姨也被嚇到~因為假日我們通常都很晚出現!!

吃完早餐之後,我用了一下電腦
然後又跑去睡個回籠覺
大貝貝去乖乖的讀書去!

禮拜三跟FISH約了要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