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醒來用一用,等時間因為跟小雅雅約的要去智光旁邊的麥當當
為瞎咪要去麥當當~因為要畫專題手稿,不過又剛好在我打算出門之前
小雅雅打來~說很累想多睡一個小時~好吧!!延遲到一點摟~~!!

在家東摸摸西摸摸,終於給他混到一點了!!
出門去~~騎到智光麥當當附近,把車停好~然後等小雅雅
CALL他~沒接!那就是在路上摟~

看了一下麥當當裡面的人大排長龍...走去樓上繞了一圈...人多多
在CALL一次小雅雅,想跟他說換一家...結果他已經出現在我背後了...

最後還是換一家麥當當,換到永安市場那一家麥當當
我們走到4F,然後坐下來,小諄諄先生很紳士的幫忙點餐

他去樓下點餐的同時,我跟小雅雅在討論手稿內容
結果發現...我們的IDEAR不一樣
等小諄諄先生回來的時候,我們都安靜下來了~!!

先吃完麥當當午餐
然後我跟小雅雅先去附近取景,小諄諄自己先在麥當當看LINUX
再沿路邊走邊取景時,我跟小雅雅一樣是在討論中

在取完景之後回到麥當當,我們兩個都在嘆氣~~~
因為要重哪裡著手~讓我們一個頭兩個大!!

最後還是先按照原先
我寫的劇本,和要求的場景,先畫出手稿來!!
我們就這樣畫超級久的說~畫到了晚上快6點~~
還差兩個圖案

改地點到小諄諄家繼續奮鬥!!
不過先到7-11買零食和飲料,然後再去奮鬥!!
就這樣子一直畫畫到了八點半~~才終於給他出爐了!!
但最後還有一張半完成品
我回到家,到一點多才給他完成了...
但真的很累~所以睡著了~~
最後一張還要加一些東西~事後在加吧!!

算是趕出來了!感動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