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每天早上你打電話告訴我你到我家了
你打來的電話變成我每天起床的鬧鐘
 
習慣每天早上你都在我房間等我賴床
你不哄我我就不想從棉被裡鑽出來
 
習慣每天早上你都看著我在衣櫃前思考
你總會靜靜的坐在旁邊看著我
 
習慣每天你都會先幫我檢查包包
你總是擔心我忘東忘西少帶必需品
 
習慣每天你都在我刷牙洗臉的時候
你幫我把棉被疊的很整齊
 
習慣每天早上你幫我帶好安全帽
你會給我一個很靦腆的笑容
害我總是忍不住的想親下去
 
習慣每天早上都陪你去學校
然後我在一個人去上班
 
很喜歡每天早上的幸福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