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爬起來已經十點多了~用一用出門去投票
今天要投總統耶~~當然是不能夠缺席拉!!
結果我發生了一個粉天才的事情...
我想說我身分證一定是放皮夾裡
所以我拿著皮夾跟印章還有鑰匙就出門了~
到了安坑國小(投票所)
開始找我的身分證...
 
找不到...= ="
只好在回家把房間翻了一次,還是找不到...
再把我平常用的包包全部都翻找了一次,也是沒有...
最後把皮夾裡全部的東西都倒出來,再一個一個的放回去
終於讓我找到我的身分證了...
 
我竟然把他跟我的一堆名片放在一起真是有夠天才的...
只是翻錯夾層而已   = =
有被自己打敗的感覺~~~
 
所以我今天跑了兩次投票所
下午或晚上還要跑去我姨丈家
因為姨丈說要我帶鞭炮過去
當選要用的!!我又變成快遞小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